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贺兰县纪委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2021-07-30 22:38:00    来源:银川市委第六考察组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30 22:38: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贺兰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确定马婷等3名同志为贺兰县纪委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含差额,按姓氏笔画为序),现进行公示。

  马   婷,女,回族,1990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贺兰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马玉龙,回族,1980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贺兰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

  高   峰,女,1981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贺兰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至8月4日(5个考察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或发现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考察组或市委组织部、贺兰县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考察组驻地:金凤区亲水北大街222号国际交流中心酒店

  举报监督电话:18095163036

  我们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银川市委第六考察组

  2021年7月30日

  

【编辑】:
【来源】:银川市委第六考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