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人为本” 扎实做好公务员工资福利各项工作
2020-09-17 19:20: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马彩芹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17 19:20:00

  近年来,贺兰县委组织部本着为每位干部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公务员工资福利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职级、乡镇补贴等各项政策激励作用,促进公务员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

  以年度考核为基准,做好2020年工资正常晋级工作。根据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做好全县公务员及参公人员2020年工资正常晋级。今年,我县共正常晋级工资533人,月增资额共计64602元。对受处分人员年度考核及工资待遇、奖金核发等严格审核把关,凡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下人员和考核不确定等次人员均不予晋级和发放各类奖金。

  以任免文件为依据,做好职务晋升工资及车补核算工作。以县委、县政府及组织部门所下发的任免文件为依据,按照干部新任职务及时正确的调整任免或提拔后干部的工资各项及公车补贴的核算,对撤销职务或者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干部要按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其撤销后工资标准和公车补贴等各项工资福利。

  以纪律处分为原则,做好处分人员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执行核算。2012年以来,我县受各类纪律处分人员共200余人,受处分人员的管理及工资各项待遇的兑现已经成为年度重点工作,我县严格按照每位干部的具体处分情况、公务员考核办法以及年度考核情况仔细审核其各项工资待遇,切实将处分执行情况落实到位。

【编辑】:马彩芹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