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6 09:15: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朦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1-26 09:15:00
  

       11月23日,贺兰县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庆及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徐晓庆同志详细介绍了《贺兰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中具体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等内容。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村“两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换届过程中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风险防控,乡镇党委书记要将换届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亲自坐镇指挥、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导调度、亲自推动落实,全力以赴保证全县村“两委”换届积极稳妥推进;要吃透上级政策,摸准村情民意,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把组织信任、党员群众满意的人选出来、用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换届选举平稳顺利完成;要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加大选前教育、加压工作纪律等手段,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为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李朦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