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召开2020年度全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1-20 15:0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刘君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0 15:06:00

      

       118日下午,贺兰县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听取了金贵镇、县直机关工委等7个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县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组织了民主测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路爱宁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各常委,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直属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和县委要求,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狠抓落实,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主要表现在“四个进一步”,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赵波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同“六稳”“六保”有机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路线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党建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追责问责,对在工作中弄虚作假、严重失职失责等行为。要以党组织星级化管理为总抓手,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为突破,针对各领域特点,分类施策、整体推进,确保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赵波强调,抓好党建是各级党组织书记最大的政绩,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奋力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刘君莉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