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督查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
2021-02-01 18:00: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马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1 18:00:00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督查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

  张宁龙一行先后来到习岗镇黎明村、立岗镇兰丰村、常信乡桂文村等地,仔细询问值守人员力量、人员流动监测、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

  在习岗镇黎明村,张宁龙叮嘱黎明村地理位置特殊,是县城的“西大门”,道路四通八达,风险要远高于其他行政村,要高度警惕疫情风险,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摒弃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利用好“村村响”大喇叭,进一步完善登记、排查、筛查、居家隔离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进一步落实管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张宁龙要求,镇村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加强,目的一定要明确,思路一定要清晰。严格按照区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部署,强化属地管理、明确自身职责、科学防控。

  张宁龙强调,当前是村“两委”换届选举关键期,加之春节临近,各镇村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规范有序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农村疫情防控的要求,再落实、再督导、再预演,为换届选举做好安全保障。 

【编辑】:马波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