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宁龙春节前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2021-02-10 11:31: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10 11:31:00
  

       2月9日,贺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一行走访慰问优秀人才,送上县委政府对人才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金梅参加慰问活动。

  在银川知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宁龙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吴秀丽博士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福袋,送去县委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与吴秀丽亲切交流中,对她积极响应政策,围绕产业需求开展研究成果转化表示赞扬。在了解到她带领学生开展生物技术治理盐碱地、桑黄人工培育等试验后,感谢她积极为贺兰乡村产业振兴、土壤治理贡献智慧,并表示,县委政府将会继续围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需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政策、建设试验平台,加快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希望吴秀丽积极发挥其专业优势,为我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环保治理等研发应用更多的先进科研成果,推动贺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宁龙走访了智联检测公司等人才创业企业,了解了贺兰县科技要素大市场线上线下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对科创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强化人才引领发展意识,充分发挥科创中心国家级孵化器优势,整合科技、人才政策资源,服务企业政策应享尽享,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到贺兰县创新创业,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