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召开4月份城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2021-04-27 14:25: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武楠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4-27 14:25:00
   

       为贯彻落实好“四优四提”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实施意见,4月26日下午,贺兰县召开党建引领社区治理4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庆、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及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交流座谈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模式,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实施方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新增社区阵地建设装修进度和3月份城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了近期城市党建重点任务,现场听取了居安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观摩了“一楼一品”党建品牌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对社区用好“四大党校”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实现3个小区“拆小并大”等工作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社区党委“四优四提”推进实效明显,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要求,城市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全面抓好落实。一是清单化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工作,扎实完成“四优四提”各项任务,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网络,加大红色物业组建力度,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开展“两优一先”人选推荐工作,深入挖掘社区党员的先进事迹并进行宣传报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全过程,结合“微心愿”认领为居民办实事;四是抓好导师帮带制试点工作,结合城市社区实际,探索五类帮带结对机制,项目化落实“六个一”帮带活动,确保帮带有实效;五是落实党员轮训、县乡换届、社区“两委”换届后“开门一件事”等工作,确保整体谋划,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编辑】:武楠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