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王苑副教授到我县考察新材料项目
2021-08-24 11:34:00    来源: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24 11:34:00
  

       近日,中山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苑博士到我县考察新材料项目,自治区科技厅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银川军民融合产业服务中心、贺兰县科创中心、科技要素大市场,对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初创企业孵化、新材料产业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高效技术成果转化提出了需求。

  王苑副教授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增材制造(3d 打印)技术研究,此次回乡考察,殷切希望对该技术成果进行转化落地,打破3d 打印核心原材料长期被国外垄断的现状,为家乡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对接,精准服务人才需求,提供相适应的资本、场地、设备,用好现有的各级各类支持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及成果转化力度,做大做强家门口主导产业,切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