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贺兰县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 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2022-04-29 11:50:00    来源:    作者:马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29 11:50:00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知识,扎实开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工作,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4月25日至29日贺兰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5期贺兰县2022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全县16个党(工)所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累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党费收缴等方面开展培训。同时,开展了基础党建业务知识测试,检验提升学员培训实效。培训期间,县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每期对参训的学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场地、桌椅进行消毒消杀,培训入场前测温、验码,保障学员身体健康,确保培训学习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委组织部组织这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政治性、政策性、指导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大家业务知识提高的关心,也为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精准把握了开展组织生活、发展党员、收缴党费等基础党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学习农村违规发展党员典型案例,更加意识到工作中不深不实不严不细的严重后果。培训结束后,一定会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状况,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的实际,把学习和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把办实事与扎实干同向发力,真正把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真正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能力和知识,为胜任岗位、干好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以优异的基层党建成绩交出无愧于组织、时代和人民的高分答卷。

【编辑】:马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