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县专家人才的中秋佳节慰问信
2022-09-09 16:00:00    来源:    作者:马波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9-09 16:00:00
各位专家人才: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值此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贺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专家人才,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在外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贺兰县委、县政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扎实推进“五个示范县”建设,强化产业、党政、民生、智库“四支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服务人才,奋力打造县域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广大专家人才“舍小家、顾大家”,情系贺兰、扎根贺兰、奉献贺兰,勇挑重担,忘我工作,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创富主战场,为贺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由衷感到,贺兰发展的每一次创新突破,都离不开广大专家人才的倾情付出,你们是贺兰最美代言人,贺兰因你们而活力无限、朝气蓬勃。

  当前,贺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路英才大展宏图正当其时、大有可为。我们将搭建人才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以更宽广视野胸襟“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为主线,聚力开展产才深度融合、人才质效提升、平台引才留才、人才服务提升四大行动,加快人才优质资源向中心工作、重点产业一线汇集,把贺兰建设成吸纳各类人才的“洼地”,让广大专家人才感受荣誉、收获敬重、实现价值。衷心希望广大专家人才矢志不渝爱国奋斗,敢为人先建功立业,在贺兰这片热土书写事业精彩、实现人生出彩。

  心有光明月,团圆永无缺。衷心祝愿全县广大专家人才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编辑】:马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