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贺兰县653名村社干部有了意外保险 ——中国人寿贺兰支公司向防疫一线村社干部提供1.96亿风险保额
2020-02-08 20:24: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2-08 20:24:00

  “防疫一线的村社干部最辛苦,我们中国人寿贺兰支公司向贺兰县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社工作人员捐赠保险,每人保障额度30万元”,贺兰县分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县委组织部,向贺兰县防疫一线的村社干部和担负防疫工作的人员赠送“守护健康特定保险”,为他们全身心投入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

  “这次向村、社干部赠送的意外保险,起保日期从2020年2月1日始,保险120天,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意外伤害导致伤残和身故,保险金额都是30万元”,贺兰县分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起了保险的内容……

  疫情发生后,广大村社一线干部、党员志愿者,不怕困难、不计个人得失、不分昼夜,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入户宣传、摸排人员、设卡登记、留夜执勤,毫无怨言。他们的身心健康如何保证,成了所有人牵挂的大事,中国人寿贺兰支公司此次向防疫一线的村社“两委”成员,为担负防疫工作的653名农村一线工作者提供风险保额1.96亿元,为一线工作人员解除了后顾之忧。

  “知道这个消息,心里很温暖,县委组织部和人寿公司向我们一线的村干部每人赠送30万元的意外保险,很实惠、很鼓舞人心”,习岗镇习岗村党支部书记马青尤为高兴,打消了村干部对自身安全问题的顾虑。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为有效保证村社干部切身利益,中国人寿贺兰支公司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纸制版申请资料,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速理赔服务,针对本次疫情取消定点医院、取消等待期、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取消免赔额限制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积极主动为贺兰县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