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贺兰县召开第一季度城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2021-03-15 17:2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武楠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15 17:26:00
  

       为贯彻落实好“四优四提”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实施意见,3月12日下午,贺兰县召开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庆、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及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区、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贺兰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上海、杭州、厦门等地区城市党建优秀案例,听取了虹桥、天鹅湖社区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富兴街街道党工委、县委组织部分别安排部署了3月份城市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网格(居民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全覆盖组建,新设社区阵地建设,楼栋见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要求,确保“四优四提”实施意见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调度会采取交流座谈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模式,就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特色亮点及品牌创建等互观互检、互评互学,群策群力,帮助社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炼工作亮点,形成团结干事良好氛围。通过实地观摩团结社区“红融商圈”党建品牌,大家纷纷提出了品牌升级意见,结合先进做法进一步梳理了本社区下一步工作思路,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武楠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