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贺兰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议
2021-03-22 17:02: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朦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22 17:02:00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张柱同志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下午,贺兰县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各乡镇场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等13人参加会议。

  推行“三个一线”机制,本次调度会采取现场观摩与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模式,首先组织观摩洪广镇北庙村联合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广荣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点,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谈体会、晒亮点、评不足,最后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近期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实现了在一线谋划发展、在一线检视问题、在一线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要认真消化理解会上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紧抓当前起好步,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要迅速部署,把握工作重点,明确主攻方向,促进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切实强化责任,形成合力。要把党组织书记“一把手”责任真正落实,形成“书记抓、抓书记”的常态机制,认真落实领导责任,统筹谋划、精心实施;要把各村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形成综合交错的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落实。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为全县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李朦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