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贺兰县“两新”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2021-07-02 17:48: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刘君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02 17:48:00

       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贺兰县50余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人次达1500余人。

  七一“前夕”,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营造浓厚氛围,积极为党庆生,开展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敬仰和深深祝福。百瑞源党总支举办“枸杞地里”的红色音乐会,用一把琴、一首歌、一面旗,回首峥嵘岁月,致敬百年征程;凯晨电气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凯晨有话说”活动,录制“亲爱的党 我想对您说”视频,祝愿伟大的党在新的征程上续写辉煌;百瑞源、泰益欣、蒙天乳业、鸿荣财税、天心医药、二泉环境、冠凌地产等企业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非公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麦尔乐、双玉集团、二泉环境、中心敬老院、青松技工学校等党支部开展“红歌”合唱活动,向党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凯添燃气党支部隆重举行以“砥砺百年、初心咏唱”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歌声来倾诉“爱党、爱国”的心声,用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为国旗、党旗增添一抹亮丽的“凯添红”。

  观看庆祝大会时,各党组织党员及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时提笔记录讲话金句和内心感想,引发热烈反响。

  “作为一名运维人员,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守护好电气安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凯晨电气运维经理殷宝玉表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作为党员更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的更大的辉煌。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凯晨电气党支部书记路宁一表示,公司党支部将拿出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聚人心、促发展的助推器。

  泰益欣党群办主任田刚卫表示,“观看庆祝大会时心潮澎湃,没有革命先烈们的前赴后继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个中国人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党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非常震撼,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能够亲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国人民幸福安康,共圆中国梦”,蒙天乳业党支部书记魏敏这样说。

  青松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解彩霞对全体师生说:“如今,我们在灿烂阳光下享受着美好生活,不能忘记党的恩情,不能放松对理想的追求,要时刻紧跟迎风飘扬的党旗,更加团结一致,教职工身处教育一线,肩负教书育人使命,责任重大,要引导教育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全体师生要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思想觉悟,学好专业技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编辑】:刘君莉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