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2022-10-26 19:23:00    来源:    作者:柴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26 19:23:00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直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落实到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

  原原本本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党组(党委)通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十三届二次全会、银川市十五届六次全会、贺兰县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认真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活动牵引学推动“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过程,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细化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3年达标+3年模范”为目标,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比例达到80%,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多种形式学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学悟透。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绩实效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讨,谈认识、谈体会。将交流研讨收获形成书面学习心得,党员干部把撰写学习心得作为提升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成效的重要抓手,确保真正做到学懂、悟透、弄通、做实。

  

【编辑】:柴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