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三学”并举为离退休老干部加油鼓劲儿
2020-06-26 17:01: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26 17:01:00

  

  “QQ我学会下载了,也进入咱们QQ群了,微信公众号也关注了,以后不会落一条信息了。”6月25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离休干部何英杰为自己学会了使用QQ软件等“新技能”感到十分兴奋。

  为满足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克服疫情期间不能聚集的困难,贺兰县老干部局实施线上学+送学+培训学“三学”并举促发展的服务模式,真正做到带着责任、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因为疫情,老年大学不能如期开学。经过认真部署、精心安排,贺兰县老年大学推出“一天一课堂、一课一专题、一题一讨论”师生互动线上群课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银川市老干部”等公众号,以提升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高度,丰富老年文化生活。

  为形成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贺兰县针对离休干部、高龄退休干部等群体,贺兰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落实离休干部“一对一”帮扶工作,走访慰问了贺兰县离休老干部,给每一位离休老干部发放了联系卡,以保证密切加强联系。带书本送学上门,把暖心服务送至每家每户,为离休老干部送去学习资料,并向他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下半年,贺兰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以“一完善六强化”为抓手,认真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