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迎七一 送关怀 贺兰县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0-06-29 17:03: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29 17:0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贺兰县委老干部局、卫健局领导干部,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看望慰问了退休生活困难老党员包国武,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包国武老人退休于贺兰县卫健局,现因患高血压、帕金森等疾病生活无法自理,需要经常吃药、住院。慰问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将自治区老干部局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1000元送到老人手中,鼓励老人面对眼前困难,要保持乐观向上态度,保重身体,积极对待生活,努力战胜病魔,过上幸福的老年生活。

  老人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感谢社会给予自己的一切,将继续努力发扬党员精神,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

【编辑】: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