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确保不掉队
2020-07-08 17:06: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08 17:06:00

  7月6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为年事已高、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送学上门”,让离退休干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离休干部欣贤宏长期居住在浙江宁波,为了确保离退休干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一个都不能少”,贺兰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老人手中。

  95岁离休干部朱万祥参加过抗日战争,工作人员深入老干部家中,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送到老人手中,并委托老人的子女将总书记来宁时的重要讲话读给老人听。

  “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调动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贺兰县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朦 张晓慧)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