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2020-07-17 17:13: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17 17:13:00

  

  为加强离退休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保持离退休党支部的活力和活动的正常开展,按照贺兰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离退休党员队伍的实际情况,在前期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决定对贺兰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换届改选,确定出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于7月17日上午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班子成员悉数与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员具有强烈的组织观念,离休老干部袁金积、何英杰、何宗海虽已到耄耋之年,老党员们不顾身体老迈、天气炎热,积极参加、踊跃投票,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活跃党内民主生活。

  会议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关于同意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陆占文、张雪玲、方保国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陆占文当选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陆占文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履行好支部委员的职责,在职时服务全县离退休干部,退休后持续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多与支部党员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思想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支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李朦)

【编辑】: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