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召开老年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暨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0-09-17 19:18: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朦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17 19:18:00

  9月9日,贺兰县召开老年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暨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人员和各班班委共计30人参加,老年大学教务副校长金光生主持会议,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徐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金光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金光生同志针对老年大学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安排;最后,教师代表针对如何更好开展老年大学工作进行讨论,徐晓庆同志对11名教师代表进行慰问。

  会议指出,广大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锤炼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育人水平,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老年大学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肯定教师们在学校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宏扬他们甘于奉献、扎实工作的精神。

  会议强调,加强老年大学建设,发展老年文化事业,满足城乡老年人文化生活需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老年大学自2005年创办以来,经过历届师生的共同努力,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学校已开设了12个专业、25个班级,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宽广舞台,让老年人在培养兴趣、充实生活、锻炼身体的同时能丰富知识、收获快乐。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老年学校要遵循“健康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安排,周密部署,严格遵守环境卫生消毒、学员及教职工晨午检、缺勤登记追踪、疫情报告等制度,全力保障老年学员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老年大学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辉,取得更好的办学特色和成绩。

【编辑】:李朦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