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举办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培训会
2020-11-23 16:3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朦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1-23 16:36:00
  

       11月10日,贺兰县举办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培训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处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信息管理员近百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从管理人员PC端平台、“塞上金秋”APP、塞上金秋”管理人员APP三个方面对平台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演示,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和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推动“三化”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通过信息化建设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数据质量。扎实做好前期人员信息的收集录入和维护工作,确保老干部信息应录尽录。三是要加强日常运维,高效完成任务。信息管理员要定期对系统各模块进行日常更新和维护管理,确保系统数据能够客观反映本单位老干部现状和工作成效。

  各参培人员认真听讲,现场操作演练,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了信息系统的重要性,今后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信息填报工作,实现老干部工作实体和网络的融合。 

  这次培训是我县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提高老干部工作效率的具体举措。

【编辑】:李朦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