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翰墨飘香迎新年,宁夏老年书画协会走进贺兰文创基地
2020-12-25 09:2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吴佳臻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25 09:26:00
  

       12月24日,宁夏老年书画协会走进贺兰文创基地,开展迎新年书画交流活动。

  在文创基地多功能室,各位老年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畅书胸臆,作品形式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或清秀或拙朴,或严谨或洒脱,均表现出较高的书法艺术水平。“宁静致远”“和气致祥“牛来已久”书法作品表达了老同志对幸福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景。现场引来书法爱好者纷纷围观,悉心品评求教指点,笔会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共创作书法作品60余幅。

  近年来,为进一步扩大老年大学教育服务覆盖面,贺兰县老干部局积极协调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大力推行“一校三馆多点”办学模式,通过采取联合办学、开门办学方式,将老年大学分校延伸到场馆、社区,方便老年朋友就近就便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贺兰县老年大学文创基地作为老年大学分校,建立于2020年5月,位于贺兰县意湖路如意湖东侧。活动场地为贺兰县文创基地多功能室,面积为200平方米,能容纳学员60名,现设有摄影班1个、秦腔班1个。下一步,将整合文创中心优势资源,逐步开设书法、绘画等课程,为老年干部、老年群体提供便捷、放心、舒适、健康、安全的文化创新产品和身心愉悦的休闲服务。

 

【编辑】:吴佳臻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