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贺兰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
2020-12-28 09:48: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吴佳臻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28 09:48:00
 
     12月24日,贺兰县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听取意见建议。县委书记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出席会议,陈岗、张学义、吕全清、高全喜等12名老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县发改局常雪峰同志向老同志介绍了贺兰县《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情况。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纲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谋划未来发展措施得力,有较强的引领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板块、健康贺兰、城市交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赵波书记指出,老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经验,提出的建议站得高、看得远、把得准、谋得实,让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对我们梳理发展脉络,细化工作举措有很大帮助。县委将认真整理、充分吸收,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再谋划再完善,把意见建议转化成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赵波书记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贺兰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为推动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召开贺兰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向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吴佳臻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