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2020-12-31 17:5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吴佳臻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31 17:56:00

全县离退休老同志: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老干部局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之后,你们依然心怀家国、心系贺兰,为贺兰建设和发展倾力付出、发光发热。尤其是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猝然袭来,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广大老同志不畏艰险、挺身而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捐款捐物、创作文艺作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充分体现了退休未敢忘忧国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春蚕到死丝方尽的家国情怀。广大老同志坚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融入大局发挥作用,组建了“隔代亲”“老科协”“银耀田间”“六爱”“夕阳红”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开展送科技、送教育、送健康、送文化下基层以及“五老”捐资助学、助力脱贫攻坚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创响“银辉贺兰”志愿服务品牌。你们的崇高风范和革命情怀,永远值得铭记,永远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奋勇向前!

  丹心不老,未来可期。2021是全面落实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贺兰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坚守爱党爱国、许党许国的政治情怀,发扬奋斗不止、计利国家的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政治优势,争做时代先锋,彰显夕阳风采,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新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老同志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衷心祝愿老同志——

  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贺兰县委老干部局

                                                                                                                                                                 2020年12月31日

【编辑】:吴佳臻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