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银川市人才新政宣传活动走进贺兰
2019-12-16 20:55: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12-16 20:55:00

  “今天听了银川市人才政策,创新型大学生可以享受共有产权房政策,我觉的还挺有吸引力的,我们公司有十多个大学生符合政策,没想到家乡的人才政策这么好,可以安心留下工作了!”如意集团的一名大学生听完银川市人才政策解读后发出感慨

  12月11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联合银川人才协会在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银川市人才政策解读宣传活动,贺兰县园区80余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规划科王洁同志围绕银川市“1+2+7”人才政策、《银川市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十一条措施》内容,从五大人才工程、十一条举措、人才载体评选三方面,通过贺兰县引进人才实例+政策标准逐一深入浅出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本企业引进人才具体情况,对高精尖缺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共有产权房的申报条件、流程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咨询。会后,银川人才协会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企业人员对政策的满意度和建议。

  通过政策直接走进园区宣讲解读,让园区企业足不出户了解银川市委政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及举措,提高了企事业单位对银川人才新政的知晓度,进一步激发企业引才留才用才积极性,切实通过人才撬动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