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举办与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合作成果报告暨贺兰适水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0-12-18 17:21: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2-18 17:2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县委确定的6+3产业中适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贺兰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奠定坚实基础。2020年12月18日,贺兰县举办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成果报告暨贺兰适水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自治区人社厅、科技厅、宁夏医科大学、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相关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贺兰县渔业领域科技特派员和部分渔业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贺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科技引领 生态高质”为主题,旨在深化贺兰县-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合作,总结校地、校企合作成果,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生态农业产业提供理念、智力、人才资源支持,促进我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上海海海洋大学水产及生命学院邹钧教授、宋增福教授、成永旭教授分别以《益生菌在鱼颗粒饲料加工中的研究与应用》《养殖鱼类病害的免疫防控技术》高品质河蟹养殖技术》为题作了报告交流。

  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人才创新需求,通过优化机制、政策、建设创新平台等多举措汇聚各方人才、科技资源,积极发展节水型、高附加值的种养业,保护好黄河水资源,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让更多的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在贺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