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人才小高地推动人才强县战略落地见效
2021-01-27 09:18: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7 09:18:00

       经银川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审定,贺兰县新材料产业等3个人才小高地通过评审,获得55万元补助资金。截止目前,我人才小高地总量达10个,其中自治区级4个,银川市级6个,培养高精尖缺人才52名,推动人才向产业和企业集聚。

  近年来,贺兰县把人才小高地建设作为人才强县的重要举措之一,依托重点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和优势企事业单位,通过项目支撑、经费支持、载体搭建,聚集和培养了一批高精尖缺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推进了一批关键技术的研究和科技成果的应用,在聚集高精尖缺人才、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我将围绕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超前谋划、科学布局,将“人才小高地”建设工程打造成高精尖缺人才持续集聚、科技创新团队不断涌现的人才高地。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