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荣获银川市2020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21-02-02 11:42: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2 11:42:00

       近日,银川市2020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公布,贺兰县荣获优秀单位,这是贺兰县人才工作连续第6年获得银川市级人才工作考核优秀等次。贺兰县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果得到银川市委充分肯定,更加坚定了我县人才强县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贺兰县将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出台政策、优化服务、建设创新载体,大力服务、支持企、事业单位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引育了一批支撑现代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生态纺织、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产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大军。每年来访的高精尖缺人才150人次,与国内外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建成国家级、自治区级、银川市级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人才小高地10个,培育科技创新团队30余个,培养各级各类高精尖缺人才79人,培育创新主体30余个,人才集聚效应、人才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效果显现。贺兰尊才爱才、引才育才、用才成才浓厚氛围得到中国人才、中国组织人事报、自治区、银川市级媒体的广泛宣传和关注。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