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首批33套共有产权房“花落各家”
2021-03-17 16:07: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17 16:07:00
  

       为充分发挥共有产权房引才留才方面的激励作用,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就业创业,315日,贺兰县人才办、银川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织33名大学生摇选共有产权房,邀请县公证处、电视台等相关部门监督指导,标志着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政策在贺兰落地。

  此次摇选的33套共有产权房主要在亲水嘉苑,总投资约1512.4万元,总建筑面积4515㎡。选房方式采取人选房,每位选房人先随机抽选抽房号码,抽中的号码为该选房人抽房序号,选房人按照抽房序号依次进行选房确认,全过程在公证处监督公证下进行。

  2020年,贺兰县出台《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并做了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请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人选名单。

  下一步,贺兰县人才办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贺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