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人才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06-28 06:27: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任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28 06:2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人才爱党爱国热情,6月27日,贺兰县在雷锋纪念馆开展人才“感党恩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罗永峰,贺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靓以及全县教育、卫生、农业、枸杞、葡萄酒、新材料等行业领域的5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对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了现场教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的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深刻感受了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精神实质。

  参观结束后,罗永峰处长以“学史爱国  立志建功”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大视野、学史增信大情怀、学史崇德大境界、学史力行大担当四个方面为贺兰县人才开展了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切实发挥自身在各领域行业的引领作用,共同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开展“感党恩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加大力度,不断引导人才队伍坚定立场,凝聚共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编辑】:任佳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