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贺兰县政协专题调研人才强县战略实施工作
2022-03-18 09:39:00    来源:    作者:张月亮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18 09:3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6日—17日,贺兰县政协委员对人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实地调研中,各委员紧盯我县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发展,分组前往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塞尚乳业有限公司、安品绿源科技有限公司、天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家企业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培养和引进情况。在座谈会上,15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期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贺兰县将聚焦自治区“四大人才工程”、建设“四支人才队伍”和“五个示范县”目标要求,以“12345”工作思路,抓好人才工作,建立中长期人才战略规划,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人才政策,健全人才考评奖励机制,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运用各项资源,营造良好人才氛围,破除成长障碍,让人才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实效,激发人才活力。

【编辑】:张月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