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师生到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2-04-29 11:42:00    来源:    作者:张月亮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4-29 11:42:00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4月28日,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永章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一行14人到贺兰县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贺兰县组织部副部长王金梅、贺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李海霞等人参加了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深入北伏科技的绿碳化硅原料、产品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厅,了解碳化硅原材料生产、导电陶瓷等各类下游应用高端系列产品。在车间、实验室、展厅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详细介绍公司的成立发展过程、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流程,产品发展前景和发展理念,以及为引进培养留住人才的多项举措。

  座谈会上,贺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李海霞介绍了青年见习基地的建设和相关补助政策。组织部副部长王金梅介绍了贺兰县人才工作和相关人才政策,下一步还将在材料产业支持重点企业和高校联合建设工程师实践基地和协同创新中心,为新材料产业发展联合培养一批工程师人才。

  北民大领导、教师还与学校材料学院在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她的工作、薪酬情况,鼓励她继续认真工作、努力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参加考察的学生参观了企业生产,了解到薪酬待遇、人才政策、未来成长空间,尤其大学生共有产权房政策具有吸引力,毕业后愿意到公司就职。

  北方民族大学一行人对贺兰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人才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的举措,对宁夏北伏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理念、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能够与贺兰县政府、企业通过校地、校企合作,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等载体,深化“人才共育、发展共赢、成果共享”等方面合作,积极鼓励学生到贺兰企业就业,切实为企业发展输送高素质的创新人才,转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新材料产业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月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