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贺兰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18 20:24: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18 20:24:00

  

       6月13日,贺兰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成员、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6月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临宁夏,先后到吴忠市、银川市,深入农村、社区、防洪工程、农业产业园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视察指导。这是时隔4年后,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宁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各类平台,采取有效措施,分阶段抓好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发扬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结合“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重点办好科级干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全县各类主体班次必修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形成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高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部务会成员分别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李燕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