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贺兰县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0-06-19 09:29: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19 09:2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要求,按照“三强化三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坚定组工干部政治信仰,近日,贺兰县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由宁夏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做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辅导中,李喆教授以新时代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习近平同志的宁夏足迹和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个方面,重点围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6个专题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张宁龙同志在主持讲座时指出,作为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思维和眼界,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觉悟、更严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持续精准发力、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发挥作用,为全县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讲座受到组工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宁夏的发展准确把脉、指路定向,充分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维、坚定的战略定力、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做到“三个不动摇”,坚持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基层组织要创优、干部要选优、人才要聚优,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坚实的组工力量。

【编辑】:李燕
【来源】:贺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