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贺兰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贺兰县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张柱书记在第7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01 10:36:00    来源:贺兰党建网    作者:李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01 10:36:00

  2月26日,贺兰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2次部务会,深入传达学习张柱书记在第7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龙主持会议,并对组织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张柱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提出“以‘四个更加自觉’落实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工作要求,既站在银川看银川,又跳出银川看银川,更站在全国看银川,是聚焦实际、补齐短板弱项的精准药方,是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行动号角,充分体现了市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一高三化”目标任务把方向、谋思路、出实招、定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张柱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对标对表学、融入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要提升工作质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突出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人才创新平台建设”等组织工作大事要事,统筹抓好强理论、抓基层、带队伍、聚人才等各项重点工作,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精准、有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提振奋斗精神。要建立摸清基本底数、把握基本政策、掌握基本规律“三基本”工作法,推行在一线谋划发展、在一线检视问题、在一线推动落实“三个一线”工作机制,让“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成为组织工作的主旋律,带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守好底线、干在当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李燕
【来源】:贺兰党建网